close

lion  

怪男命?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其實也只有兩天而已,整個覺得應該要把我與怪男們的交手認真紀錄下來。

先講最近剛發生的野蠻老人事件好了

最近有一個朋友A,在聊天時,就問我是否單身,我就說是阿。

於是他就說他手邊有一個很不錯的人,想要介紹給我。 我就請他講來聽聽先。

是某某公司的主管,人長的不怪斯文型,大我九~十歲。(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所以我要畫線跟加粗體)

我在很快就表明了我的concern,雖然我知道這很偏見,但其實這麼大還沒有結婚,肯定是有些甚麼原因,

因此我問了我的三個問題  (跟陰屍路Rick三個問題一樣,在困難環境中必問的三題阿!)

1/ 怎麼會這麼大了還沒結婚?

2/ 曾經有交往論及婚嫁的女友嗎?

3/ 怎麼會分手

 

好吧 這三題感覺就是硬湊的!

朋友給的答案是

1/  因為野蠻老人本人可能也是重感覺 加上之前朋友介紹的可能很多是專科的女生,爸媽不是很喜歡!

(聽到這種理由 真的會覺得有點冏 覺得你挑屁阿!!)

2/ 曾經有

3/但是財務觀念不合,所以分手 (其實這感覺好像有點小氣或是管你花錢)

其實比我大這麼多我已經頗為滅火,但朋友真的很誇張的一直推銷

說 年紀大的疼老婆阿!! (這邏輯性好像很奇怪 ?  最近新聞庹宗華大他老婆這麼多不是還是打老婆嗎?)

或是說 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可能職位還不是很優,而且這個人是T大碩士,要年紀這麼大的才有可能有這樣的經濟能力

(老實說無言,我覺得我也不是要賣身 我自己也會賺錢阿!!!! )

後來就勉強請朋友提供了照片,朋友本說 雖然這麼大,但其實不會啦 看起來沒這麼老!

但是我一看就更滅火,因為一看就是老 (而且還染了棕紅色的頭髮!!!!)哈哈哈哈 

我當時真的很挫折 我覺得難道我也才過二字頭一兩年而已,

我的市場就是只能這樣嗎??

而且好像也不能挑,就一定要認識

因為朋友實在太熱情,所以就給朋友一個面子想說就聊聊天好了,反正也不一定真的要見面還啥。

 

當晚就收到了野蠻老人的訊息!  沒想到接連幾晚,都讓我很有加班的感覺

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當旅行社導遊!! 

一開始就是會有很多很老氣的話語

類似 你也覺得晚上真美好嗎~~

       因為這人在外地上班,所以就說了

      還是台北的空氣比較美好~~回家躺在沙發上慵懶享受~~

天阿 我覺得我有點想到之前聯誼的那位老師!!!  (可以在去看聯誼怪事的上集)

用語整個就是跟年輕且粗俗的我完全布搭嘎

還有不斷的在對話中打很多點 (打點這種是好像是十幾年前流行的吧? 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檢測這人的年代)

接著話題就不知為何到了

喜歡旅遊嗎? 也就是荒謬的開始!

聽到我可能去過哪些國家, 就開始一直說改天約你出來 聽你說故事~~~

靠 一直說故事 我只有怪姐的大便故事可說 這樣算嘛哈哈哈

而且一直說 哇 聽到流口水~~  願意賞光請你吃個飯嗎~~

我真的覺得開始瞭解什麼是時間的洪河 年齡的代溝  generation gap!!

之後就又開始了別的話題 

野:那你這兩年有去哪玩嗎?

我:喔喔 最近去了泰國 還不錯

野:曼谷不錯啊 還有吳哥窟

我:很不錯 都有去過

野:那你看到吳哥窟的感覺是什麼?尤其是大吳哥.

(我看到傻眼 天啊 好難回答!!什麼感覺 很美?)

我:嗯 鬼斧神工 (我邊打邊笑)

野:我很多朋友感覺都跟我不一樣

他們都覺得看到感覺很平靜 很雄偉

我看到時確覺得雄心壯志 慷慨激昂就像戰士要出征一樣!

 

看到這我在捷運上都快笑死了 現在是要吟詩嗎 還要飲酒高歌?? (朋友說 就是陳子昂的 登幽台之歌 !!念天地之悠悠!!!)

而且大吳哥窟應該會很開心自己帶給一個人想要雄心壯志 要出征了!

傻眼之餘話題便很快

轉到今年有什麼計畫

我就說 今年九月會去首爾吧  年底可能日本

野蠻老人就說他去韓國出差好幾次 但覺得還好, 我就說吃吃東西很不錯阿 野蠻老人自己就說他很想試試看韓國的生章魚  我就說不是聽說吸盤會吸住喉嚨嘛 

野蠻老人就說 

看我的食道肌肉比較強還是吸盤比較厲害XDDD

還真的是XDDDDDDD  

忽然不知道為何就有個畫面是食道肌肉被章魚吸住的奇異畫面感

總之 野蠻老人就是很積極的在對話中展現自己的風趣 跟他多能想話題 

之後就又轉向年底去日本

野:我十二月也要去日本耶  也許我們會相遇喔~~

(聽到我都有點冒冷汗 覺得這位大叔攻擊性太強 而且急於把場面帶到很曖昧的階段?)

我:喔喔 不一定會去拉  不知道朋友有沒有空

(真是後悔告訴他日本這件事)

野:一定要聽聽你講你的經驗阿 

我:我自己也沒去過 也沒什麼經驗可以講

野:改天請教你的行程

(呈現鬼打牆)

我:真的沒去過 而且我朋友不去我也不一定會去(整個崩潰)

野:是喔 還想說找你作伴耶

我:(傻眼)我自己也沒去過  可能去別處

野:真的啊....那你應該跟我一起去:P

我:(心驚 只能用哈哈哈帶過)哈哈哈 

        也許還不能請假了

野:那我可以學"我的野蠻女友"那一招 幫你跟老闆請假

我:(傻眼 野蠻女友??? 是什麼招數阿!!!)喔 可以請問嘛 其實很久沒看了 是什麼招數

野:就跟老闆說要去生小孩了...哈哈哈

     對呀...全智賢要去墮胎...男生只好說要去生小孩啊

     就是讓他傻眼才請的到啊

我:(囧 幹 我為何還要假懷孕 而且這人為何在自己小劇場裡??!)

     哈哈哈哈 (依舊以萬用的哈哈哈帶過)

經過整個對話  不知道是好笑 還是傻眼 還是崩潰 !! 

之後就是老人一直要我告訴他何時有空可以一起出來吃美食跟放鬆

這件事還正在進行中  希望我不會有更精彩(或是好笑)的事可以分享

也因為是老掉牙的野蠻女友 (要提愛情電影也要提一些新一點的阿!!) 才有他的名字 野蠻老人?! 

歡迎大家取名 !!  因為吟詩的關係 而且又要出征 所以有朋友提議叫她岳飛

感覺好像很酷

下一集我要寫怪男二號 公爵

感覺這些錯號都很威耶  光看名字大家肯定覺得這些人很帥 我真是個不知足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