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30

 

今天就是在brussels閒晃,迎接隔天去巴黎跟annie一起遊法國!! 

早上依然是豐盛的早餐,吃著我很喜歡的火腿跟法國麵包,依舊把自己稱很飽,就可以不用等等吃太多了!

這天行程就是去了 Magritte museum, Rene Magritte是比利時的畫家, 他自己就一個博物館, 展示他的畫作跟一些他的用品

跟介紹他的生平.

下面是wiki的介紹

勒內·弗朗索瓦·吉兰·馬格里特René François Ghislain Magritte,1898年11月21日-1967年8月15日)是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

畫風帶有明顯的符號語言,如《戴黑帽的男人》。他影響了今日許多插畫風格。

http://zh.wikipedia.org/wiki/雷內·馬格利特

總之他就是一個超現實主義的畫家, 作品都有一種神祕的感覺(其實就是不知道他的意境)

他自己說大家其實會喜愛他的作品, 其實都是出自於對他作品的misunderstanding XDDD

Anyways, 來看一下這些作品, 也是有點有趣還有看看他的生平 他老婆是有點漂亮  哈哈 

 

這兩個作品都是他有名的  真的就是超現實(其實超現實應該就是看不懂)

 

16-Rene-Magritte-Great-Family-1963

 

這個戴帽子的先生有很多種版本, 這是以他自己當作肖像畫的

Rene Magritte    

 

再來接近中午時間, 就在街上走走, 感覺還不錯.

就去了漫畫博物館. 因為很多漫畫人物都是比例時來的 所以他們就有漫畫博物館 

老實說如果你對這些漫畫真的很熟悉,就會覺得有趣  

但我沒有, 哈哈哈哈  

不過來看一下Tin Tin也不錯 哈哈

TinTin穿太空裝跟他的狗  也是蠻可愛的

 

 P1060550

 

這是博物館的內部  

 

P1060551

 

門口還是TINTIN的火箭  哈哈

P1060566

 

內部其實也是很多巧思. 還有這種可愛的影子設計 

 

P1060565

 

當然就很多孩子, 猛然一看 就看到這位男孩在跟七龍珠照相 

而且這裡還有七龍珠!?

DSC_0575

 

可愛的TINTIN從花瓶衝出來 

 

DSC_0582

 

漫畫博物館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太有趣 

看到兩個台灣女孩還瘋狂的跟每個東西照相  我想他們也是在多製造點樂趣而已

哈 

 

之後就道大廣場上想說來杯比利時水果啤酒好惹~~

今天的是 Cherry flavor

DSC_0583

 

跟一道比利時的名菜 也就是挖空番茄裡面很多小蝦 

總覺得吃這道菜好像有點殘忍 XD

而且老實說 並沒有非常好吃 但還可以

DSC_0584

 

最後在街上一定要來個 Godiva 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y .....

也是不便宜 但我忘記要多少錢 

不過在比利時的最後一天總是要來個 巧克力應應景

DSC_0586

 

還買了一盒巧克力準備當作 之後的法西之旅的糧食!!! 哈哈哈

P1060695  

 

結束三天在布魯賽爾跟布魯日的行程對我來說就是先休息一下 不要一直扛著我那瘋狂超過20KG的行李箱一直移動的好處 

扛了20天 手臂都壯了起來!!  更何況 歐洲地鐵根本沒有電扶梯阿!!!  台北捷運的好處 就是很便民

因為我記得我去首爾也很常在搬行李!!

這真的是背包客的大隱憂  

接下來終於可以寫到精彩的法國跟西班牙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